1-00.jpg

 

_DSC8396-00.jpg

_DSC8401-00.jpg

_DSC8404-00.jpg

_DSC8391-00.jpg

_DSC8402-00.jpg

9-00.jpg

_DSC8390-00.jpg

可規劃工作室

_DSC8395-00.jpg

 

1-00.jpg

2-00.jpg

3-00.jpg

 

 

 

_DSC8379-00.jpg

典雅的柚木樓梯

_DSC8381-00.jpg

挑高的二樓空間

_DSC8383-00.jpg

二樓起居室

6-00.jpg

二樓客房-套房和室

 

 

 

5-00.jpg

7-00.jpg

主臥大浴室

格局圖-00.jpg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商圈圖.jpg

地點位於北區大德街接近太原路綠園道附近,這附近多為較早期的豪宅別墅區,環近靜謐,街道植栽綠意盎然,部分社區在街道口設置警衛亭,安全性極佳。附近知名社區有占地三萬坪的豪宅區衛道新世界,大樓有惠宇園道臻觀,這附近人文素質好。

附近有漢口商圈,永興街商圈,生活機能好,離中國醫藥學士商圈也只要5分鐘

鬧中取靜,世外桃源。低調的生活,維持高度的隱私

透天,別墅,除了挑地點外,最重要的是看地坪,有天有地,有地才能更長久持有房地產的價值。

台中市基本上別墅地坪約略在18-25坪,這戶很厲害的是地坪非常大,有110坪,在正市區非常稀有,社區僅12戶單純,鄰居也幾乎是公司老闆,社區住戶都是有身分地位的高級社區,當然也有24小時的社區警衛,安全性加倍。

車庫在自宅旁,進入袋門後有一個非常美的私人水景花園,銷孩幾乎可以設置小型籃球場,讓孩子安全的在家玩耍。庭園內有前後門,前門有一個預留的高架平台,可以再行規劃成工作室,或再做植栽。

進入門廳,一整個就是氣派再氣派,挑高的客廳讓室內視覺寬敞,通風一級棒,全戶都是石材地板,木質地板,梯間也使用高級的柚木,質感高雅。

廚房稍有客便,正方形的空間,讓廚房使用動線更流暢。後洗衣房有後門,可供進出。

一樓原始樓梯空間目前規劃撞球室

二樓(都有起居室),套房和室,朋友來可以當客房,中間有鋼琴室,可見屋主非常重視音樂學習

三樓是整層的主臥室

四樓是二個孩子的房間,都是套房,廁所皆開窗

五樓空間可以彈性設置神明廳前後大陽台,後陽台加蓋屋簷的曬衣場,不用擔心突如其來的大雨

另外,還有聯通室外的地下室空間,目前空著沒有做規劃,一般可以做交誼視聽室,地下室的空間也有對外窗戶,採光通風好如果沒有使用到,改為車庫,約略可以停3台車。

屋主因為家庭人口數少,割愛出售,稀有的物件,難得釋出。

 

物件資料

地坪~110.74

建坪~172.05

室內161.19

陽台10.86

6352陽台

管理費8330/

學區 賴厝國小,五權國中

開價 6888

稀有的物件,您有喜歡,請放心交給芊卉來幫您努力幫您談價~請來電提前預約看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